close

拜網路所賜,

只要動動手敲敲鍵盤,

就可以把自己可以見人的生活點滴,

放在一個很輕而易舉就可以得知的地方.

這樣是讓朋友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密還是產生間隙?

 

以為會得到關心,

以為會產生分享,

但當那些都沒有發生的時候,

我不禁疑惑,

是不是因為太容易得知訊息,

所以演變成太莫不經心?

 

我以為我可以漸漸習慣,

我也覺得我正在漸漸習慣,

但怎麼會漸漸失去了單純分享的舉動,

轉而變成在測試對方夠不夠關心自己?

 

付出總希望會得到回報,

這是人性也是天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